科蘭著傑志幾多號波衫?原來係佐迪用開既18號

matthewli @ UPower

18號咪以前佐迪著開既,而家由科蘭著左,咁佐迪......聽聞會著14號喎

2010年南非世界盃金球獎、神射手得主兼烏拉圭前國腳科蘭,周四(1月4日)落實簽約加盟港超足球隊傑志,相關手續在周五(1月5日)完成,這名在下周三(1月10日)抵港的鋒將,將穿上此前屬傑志射手佐迪的18號球衣,而18號也是其球員生涯初出道效力阿根廷獨立隊時的號碼。

傑志足球隊圖片

科蘭在球員生涯曾使用過多個球衣號碼,包括烏拉圭、大阪櫻花、彭拿路及孟買城的10號、效力曼聯時的21號、馬體會及國體會年代的7號、維拉利爾的5號、國際米蘭9號,這次加盟傑志,其球衣號碼就回復到獨立隊年代的18號。隨著18號球衣易主,這也意味著外借理文的佐迪,一旦獲得傑志回收,也要披上另一個號碼的球衣,據悉,佐迪屆時將穿上14號球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傑志目前為科蘭辦理工作證,如該星級戰將只要趕及取得工作證,下周日就可為傑志出戰冠忠南區。【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