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森林古惑12碼攻破阿仙奴 雲加沉默不鬧球證

ka ki ng @ UPower

左腳射向右腳再往相反方向射入,這樣的double touch 12碼是否符合球例?

講多錯多,雲加面對有爭議的判決都選擇沉默了。

森林中場基蘭杜維爾的12碼入球有爭議性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足總盃第3圈被諾定咸森林擊敗,最後輸2:4離場。比賽中,森林中場基蘭杜維爾有一記12碼似乎有爭議性,他用左腳施射時跣腳省中自己右腳,結果皮球飛去相反方向射入,騙到了阿仙奴門將奧斯賓拿。

奧斯賓拿投訴入球應該無效 AP圖片
森林球員慶祝入波 AP圖片

梅迪薩卡、禾確特及奧斯賓拿等人即場投訴不果,以往馬列斯有過相似的一球12碼,當時球證判決為入球無效。一代名將奧雲也在Twitter發文,表示這是一記double touch,應該判決無效,並且呼籲引入VAR系統協助執法。

奧雲反對爭議12碼入球有效 奧雲Twitter圖片
雲加在觀眾席上苦笑 AP圖片

雲加賽後拒絕評論這一個有爭議的12碼,他本身因為之前投訴甸恩被罰停賽3場,今場足總盃只能坐在觀眾席觀戰,見到球隊如何不敵森林出局,無緣衛冕。

雲加說:「我不想去談那球12碼,我有點厭倦回答這些問題了。我們要盡快集中精神,周三有場聯賽盃4強,我們要重新振作。忘記失望感覺的方法是集中下一場比賽,我們在4年內贏了3次足總盃,這是一個競爭激烈的盃賽。」【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