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勁過碧咸!中場窩利勁射笠死龍門

So Hin Pok @ UPower

智利足球甲級聯賽出現「世界級」入球,僅需兩腳,在球不著地的情況下,一名球員於自己中場「窩利」笠死敵方門將,仲勁過廿年前碧咸個球。

入波功臣卡馬高(左二)(網上圖片) 入波功臣卡馬高(左二)(網上圖片)

該場賽事為近乎榜尾的康塞普森大學,主場決戰「三哥」的奧希金斯。在補時階段,比數為2:1,由主隊領先,而對方門將心急追和,在未有看準傳球落點的情況下,大腳一斬,將皮球踢向中場位置。

門將開波位置(影片截圖) 門將開波位置(影片截圖)

主隊中場、27歲的卡馬高(Alejandro Camargo)看準門將未有時間回防,在波都未落地既情況下,立刻向前衝兩步,勁射回禮。只見皮球在空中劃出完美曲線,不需四秒時間便飛回龍門,而門將亦只能目送,並將比數改寫為3:1。

卡馬高旋即窩利回禮。(影片截圖) 卡馬高旋即窩利回禮。(影片截圖)
門將獨憔悴(影片截圖) 門將獨憔悴(影片截圖)

在入球一刻,只見主場球迷全部勁興奮,手舞足蹈,而主隊球員個個都衝去摸一摸卡馬高個頭,讚揚佢射左球「世界波」(有可能因為咁而摸甩晒啲頭髮)。相信對今場比賽最深刻既球員,莫過於交左球「靚」助攻既客隊門將。

FANS勁興奮(影片截圖) FANS勁興奮(影片截圖)
隊友都勁興奮(影片截圖) 隊友都勁興奮(影片截圖)
遠鏡睇仲誇張(影片截圖) 遠鏡睇仲誇張(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