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奴臨別贈言 給利迷的情書

ka ki ng @ UPower

在夜闌盡處,寫千斤重情書。 

25歲的菲臘比古天奴終於轉投巴塞隆拿,傷了不少利物浦球迷的心,甚至有人燒掉他的球衣洩憤。

古天奴終於離開利物浦 AP圖片

古天奴轉投巴塞展開新生活,不過他心中仍然有利物浦存在,所以他在香港時間周一凌晨於instagram留下千字文向球迷告別。以下文字,是節錄自古天奴留給利迷的情書。【江承宇】

古天奴在instagram留下千字文予球迷 古天奴instagram
臨別一句,還是這一句You’ll Never Walk Alone 古天奴instagram


當初我來到利物浦,我和家人都感受到大家如此歡迎我們,一路下來認識了不少朋友,認識到利物浦的歷史和偉大之處,感受到球迷和球會的美麗,我希望自己為紅軍球迷帶來過美好的畫面和歡樂回憶。利物浦的靈魂與別不同,有著自己的獨特個性。

不過,轉投巴塞隆拿是我的夢想。我在利物浦留下5年,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即使我轉投巴塞,利物浦在我的心中仍然不會磨滅。我希望高普和整支團隊都有好發展,太多人我想感謝,但不能一一點名去稱讚,多謝大家幫我作為球員及一個人都有成長,沒有你們,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最後,最重要是要感謝利物浦球迷,無論我去到地球上哪裡都會感謝你們的支持,一生都不會忘記。利物浦永遠活在我的心中,還有球會、城市,永遠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You’ll Never Walk Alone.

Philipp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