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確特想轉會 拖肥聖人齊出手

ka ki ng @ UPower

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

一月轉會市場重開,阿仙奴繼賣走防守中場高基連去華倫西亞之後,28歲、可翼可鋒的禾確特都有離心,現時傳出愛華頓及修咸頓都想爭人。

阿仙奴在歐霸盃以6:0大炒巴迪,禾確特有份入波。 AP圖片
高基連轉會至華倫西亞,簽約至2022年 華倫西亞官網圖片

不少球會其實想外借禾確特,不過阿仙奴只考慮賣人,否則會讓他留隊踢到季尾。禾確特今季雖然沒有傷病影響,但是出場時間非常少,還未試過在今季正選踢過一場英超比賽。早前聯賽盃4強首回合,雲格寧願派出參加派對玩到通宵達旦的伊禾比正選,都不派禾確特率先亮相,令到28歲的禾仔非常無癮。

愛華頓有意花2000萬鎊及11萬鎊周薪買人,修咸頓則是禾確特母會,兩家出手搶人的球會各有優點。不過,阿仙奴要看看基奧特及韋碧克的傷勢如何,才會考慮是否放人。為了爭取機會出場,然後博表現看是否可以入選世界盃大軍,這點是禾確特可能轉會的最主要原因。

禾確特在阿仙奴的日子可能進入倒數階段 AP圖片

禾確特在2006年1月由修咸頓轉會阿仙奴,轉會費按條款變化由500萬鎊提升到1250萬鎊。他在阿仙奴至今上陣396場入108球,英格蘭代表隊上陣47場入8球。【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