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基鼓勵師弟:盧卡古今季可以攻入30球

ka ki ng @ UPower

背負7500萬鎊身價,應該有多少個入球才算合理?約基的答案是30球。

盧卡古今季已經在各項賽事累積17球 AP圖片

曾經效力曼聯的前鋒約基估計,盧卡古今季可以為曼聯攻入30球,這樣才配上7500萬鎊身價。截至現在,盧卡古今季已經為曼聯射入17球。

約基談及後輩盧卡古時說:「盧卡古已經做得很好。有時候大家的評價不公道,一個天價轉會費標籤,加上效力曼聯,總會面對不同問題。我認為他是出色的收購,只是半季已經入了16至17球。」

AP圖片
盧卡古慶祝時開心到彈起 AP圖片

「只要盧卡古繼續入波,一季入30球都有可能。射手的標準一定與入球數字掛勾,他仍然年輕,留在曼聯會逼使他進步。」約基說。

盧卡古今季為曼聯入了11個英超入波,不過哈利卡尼在英超22場入20球,大有機會連贏3屆神射手獎。

約基(右)出席曼聯宣傳活動 Getty圖片
約基認為哈利卡尼的實力與別不同 AP圖片

約基說最初他懷疑卡尼的實力,但現在他已經用表現證明一切:「卡尼是9號射手的天才人物,好像舒利亞,科拿,高爾一樣。他擁有看到入球機會的眼睛,一直有穩定表現,這點非常重要。他速度特別快嗎?真正強項是甚麼?我告訴你,他真正的強項是入球,知道如何把皮球放入網窩,這是一門藝術。」【江承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