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帥都想要 皇馬想下季打包卡尼及普捷天奴

ka ki ng @ UPower

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按捺不住了。

C朗拿度今季入球數字銳減 AP圖片

皇馬今季在西甲戰績不振,在聯賽落後巴塞隆拿19分,想要後上奪回冠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歐聯方面,皇馬在16強面對巴黎聖日耳門能否晉級尚未可知,因此佩雷斯打算出手部署換人。其中,國際米蘭前鋒莫路伊卡迪是他們的目標,可以加強球隊的入球本錢。

現時皇馬在西甲18戰得32分,落後多踢1場的巴塞19分 AP圖片
施丹有下台壓力 AP圖片

不過,佩雷斯另有終極目標,他想簽入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及前鋒哈利卡尼,頂上施丹及賓斯馬的位置。早在2013年,皇馬便由熱刺手中簽入加里夫巴利,今次再度買人絕對不出奇。

24歲的卡尼今季繼續強勢,上陣28場入28球,已經成為各大豪門的目標。皇馬為了買人,不惜考慮放走賓斯馬以換取資金。與此同時,他們還想簽入普捷天奴教波。雖然施丹幫助皇馬贏了兩屆歐聯冠軍,不過近期戰績下滑,令到他失去管理層、球員甚至球迷的支持。

普捷天奴及哈利卡尼,是否皇馬的勝利拼圖呢 Getty圖片
阿辛斯奧入球,助皇馬在西班牙國王盃1:0小勝雷加利斯 Getty圖片

至於周五(1月19日)的西班牙國王盃首回合,皇馬大幅輪換球員之下,以1:0小勝雷加利斯。【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