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米希達利恩同意當「兵」 山齊士等入「魔」

jacko.kwok @ UPower

米希達利恩同意轉投阿仙奴,之後劇情會點?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曼聯的阿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已經同意轉投阿仙奴,而「兵工廠」的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將會成為「紅魔鬼」一員。

米希達利恩 AP資料圖片

報道指,28歲的米希達利恩將於周日或周一進行體檢,而29歲的阿歷斯山齊士亦會在周日進行同一程序。至於米希達利恩的合約條款及薪酬都未有透露。

阿仙奴領隊雲加早前透露,只有米布達利恩轉投阿仙奴,阿歷斯山齊士才會過檔曼聯,而「山神」在「兵工廠」周末4:1大勝水晶宮的英超,未有披甲,原因是他已經前往曼徹斯特。「他(山齊士)不可能上陣,因為仔不可能在開車北上的同時,又可以踢足球。」雲加說。

阿歷斯山齊士 AP資料圖片

至於曼聯領隊摩連奴在「紅魔鬼」1:0小勝般尼的賽後亦透露,「山神」到「奧脫福」好事近。

米希達利恩於2016年7月,以2630萬鎊轉會費,由德甲球會多蒙特轉投曼聯,當時「紅魔鬼」正是擊敗阿仙奴。「MK」為曼聯上陣63場,包括今季的22場,貢獻13個入球;至於阿歷斯山齊士2014年以3500萬鎊轉會費,由西甲球會巴塞隆拿加盟阿仙奴,上陣166場,交出80個入球,他與「兵工廠」的合約,將於今個夏天結束,近月一直成為曼城獵物,但「藍月亮」早前已表明,基於「山神」薪酬太高,故決定結束一切遊說工作。【丁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