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梅拿德甲攻入100球:沒有想過今場完成創舉

ka ki ng @ UPower

幫助拜仁慕尼黑攻入100個德甲入球,28歲的湯馬士梅拿實力仍未見底。

AP圖片

今場德甲比賽,拜仁慕尼黑以4:2大炒雲達不來梅,湯馬士梅拿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各自入兩粒,助球隊輕取對手。

梅拿攻入兩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德甲官方Twitter為梅拿製圖祝賀 德甲官方Twitter圖片

贏波之後,拜仁在德甲已經6連勝,現時以16分帶出。28歲的梅拿在今場完成100個德甲入球創舉,這是他第272次為球隊上陣,他開心地說道:「入球永遠是開心的事情。我沒有想過在今場創下這個成績,不過我知道自己很近磅了。完成這個創舉,晚上可以安心入睡了。」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都有入波
德甲官方Twitter圖片

這位一生一球會的忠臣,在2009年9月首次幫拜仁在德甲入波,當時對手是多蒙特,最後那場比賽大勝5:1。

除了梅拿之外,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場射入他在拜仁的第94個德甲入球,只是花了114場時間,成為球會史上入球最多的外援球員。【無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