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換帥】傑特遭解僱 「字母哥」心碎盼挽留

So hin pok @ UPower

估唔到除咗傑特本人震驚之外,「字母哥」仲心痛過佢......

NBA本日最震撼消息,莫過於密爾沃基公鹿突然解僱主教練傑特,他本人雖然同樣非常震驚,但有另一人感受一樣深,這個他,就是公鹿的明日之星「字母哥」安迪度安寶,據外媒報道指,在「炒魷」消息爆出後,「字母哥」感到「心碎」,更希望憑一己之力改變結局。

AP圖片

對於近年的公鹿,23歲的「字母哥」實在是球隊希望,每一季愈打愈好,進攻端以其健碩身軀硬闖禁區,憑柔軟手感上籃,手長腳長的體格攻防兩端都帶來極大威脅,今年的場均得分更較去年大升5.3分,而傑特亦在加入公鹿這三年間,看著他的成長。

AP圖片

不過,意想不到的是,兩人的關係如此深,有外媒報道披露了傑特與安迪度安寶的對話,指「字母哥」希望能救傑特,以下為對話節錄:

安迪度安寶:「教練,他們(球隊)這樣做不是正確的,但是(他們)決定讓你走。」

傑特:「我有感覺這將會發生的了。」

安迪度安寶:「我能做些甚麼?我會致電給球隊老闆,我會打給我的經理人。」

傑特:「你沒法做些甚麼的了,你能做的,就只有講出真相。」

但有美國傳媒指,傑特的離去不僅是因為球隊成績不佳,更是與球隊有破裂的關係,亦有媒體表示傑特與所有球員的關係並不如他與「字母哥」般好,傑特與查巴利柏加(Jabari Parker)近期就未曾說話。【肥仔波】

AP圖片
查巴利柏加(右)(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