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更衣室內鬥 外媒:多人指奇雲路夫「假病假」

So hin pok @ UPower

好彩最後都傾掂數,但唔知騎士之後可唔可以團結一致向前呢?

克利夫蘭騎士隊由前兩季起便一直是「東岸龍頭」,不過今年的騎士明顯大不如前,今月9場比賽6負,僅能以27勝18負排在東岸第三,由季初起更有傳球隊的氣氛麻麻,韋迪曾開腔指正選球員表現參差,而到美國時間上周六(20日)球隊主場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後,有外媒指在美國時間周一(22日)的騎士更衣室會議內,不少球員聲討因病退賽兼未有訓練的奇雲路夫。

AP圖片

在對上雷霆的那場比賽,奇雲路夫以正選上陣,但僅出場3分鐘便要退場,三分球2投全失,上陣時他表現遲緩,後來指是因患病而退場,同時他又缺席周日的訓練。

AP圖片

不過這兩個舉動令到某部分騎士球員不滿,先有尋找騎士的管理團體及教練團體,指奇雲路夫不應逃離比賽及訓練,其後又在周一於更衣室內同時指向他,質疑請病假兼走訓練的合法性。

據報道指,參加會議的人士包括主教練泰隆路爾及總經理奧爾特曼(Koby Altman),除了奇雲路夫開口回應及解釋自己時氣氛比較冷靜,其餘時間整個會議過程非常「熾熱」,既嘈吵又緊張。

AP圖片

不過,當奇雲路夫解釋過後,有大部分人都接受其理由,同時亦指路夫的坦誠對日漸分裂的騎士隊有正面影響。然而,據了解討論的不只是奇雲路夫的話題,更有湯馬士、泰隆路爾、騎士隊的行政部門。【肥仔波】

奧爾特曼(左)吉柏特(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