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惡人Tyler1終解封 重新實況即打破Faker同時觀看人數紀錄

So hin pok @ UPower

Tyler1仲吸引過Faker?!

網路上不少人以實況方式玩《英雄聯盟》(LOL),當中有不同性格及類型的LOL實況主,而最「惡名昭彰」的相信就是專玩達瑞文的Tyler1,因為他愛在遊戲在辱罵對手,又在落敗時「送頭」,最終引至Riot要封鎖他的帳號。過了613天,他終於被Riot解封,重新開台打LOL時竟然立即打破Twtich(實況平台)的同時觀看人數紀錄,非常厲害。

影片截圖

Faker曾創下開台時同時有24萬人觀看的紀錄,但想不到品格可圈可點的Tyler1,解禁後的一日竟一下子打破這個紀錄。他以「Cosplay」愛將達瑞文形式出現在螢幕上,向大家講解自己終被解封,並再度開始實況LOL,很快就吸引到逾38萬人同步觀看,超越Faker的紀錄達14萬人,非常誇張。

影片截圖

其實早在禁令之前,他就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實況主,因為他懂得如何使用達瑞文,不過正因他是一個達瑞文的專家,如果他未能選中達瑞文時,從前的他會走場、送頭、掛網或鬧隊友,最差勁更試過威脅對方自殺,最終引致Riot要以ID Ban的形式封鎖他,而ID Ban就是不論Tyler1開多少分身,只要被發現就立即被封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