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D3第4區田徑】漢華選手陳重原 爭取跨欄項目突破個人最佳

ka ki ng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梁綺玲(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學界田徑錦標賽D3第4區賽事,於周二(1月23日)在灣仔運動場舉行首天賽事。漢華中學的陳重原同學參加110米跨欄獲得第9名,時間為20.28秒,無緣晉級最後8人的決賽。現為中四學生的陳同學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跑學界,所以在比賽的時候感到十分緊張。我在中一已經開始做運動員,現在已經是中四,但都會堅持下去。」

陳重原同學一直堅持參加跨欄項目 梁綺玲攝

遇到挫折的時候,陳同學也有想過放棄。但是在朋友和老師的支持下,一直鼓勵他練習多一些就會有好成績,因此他堅持到現在還是參加跨欄項目。

漢華中學的中四生陳重原參加跨欄項目  (影片截圖:梁綺玲)

比賽前兩星期,他便開始準備今天的賽事:「教練協助我練習,希望在今次比賽拿到卓越成績。我會把自己的時間分配得很好,在不用練波或者練習的時候温習書本,在不明白的地方會在小息請教老師。我認為自己優勢是他在中一已經開始參加比賽,所以經驗比其他人豐富,目前最好紀錄是17秒幾,在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加努力,希望打破自己的學界紀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