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IEM邀請賽僅五萬美元獎金 竟吸引全球逾2000隊參賽?

sui ki pang @ UPower

隨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遊戲營運日漸成熟,世界各大都開始舉辦不同規模的賽事,甚至有職業戰隊出現。而2月24及25日,於波蘭將舉行IEM邀請賽,雖然獎金僅得5萬美元,但竟吸引全球逾2000支隊伍參賽,數量比官方預期多得驚人。

IEM官方圖片
資料圖片

這次賽事將由16支隊伍角逐冠軍,其中三支北美戰隊、三支歐洲戰隊及三支亞洲戰隊將直接獲得決賽資格,而其餘隊伍將再通過資格賽獲得參賽資格。除了以上9支隊伍外,剩下的7個名額將由512支隊伍中產生,近日IEM其中一個工作人員Brian Kraemer於Twitter發文指:「IEM邀請賽歐洲區資格賽超過1070支隊伍參加,比上限高出兩倍,而南美亦有超過700支隊伍報名。」

Brian Kraemer Twitter截圖
資料圖片

這1700多支隊伍中還沒包括亞洲、北美等賽區,估計綜合起來將有超過2000支隊伍參與資格賽。一個有眾多隊伍出戰的國際PUBG比賽,獎金卻只有5萬,如果放在英雄聯盟等發展較長久的遊戲應該沒有很多隊伍參賽,但由於PUBG遊戲歷史尚淺,相信很多隊伍都是衝著聲譽而參賽,希望從比賽中獲得名氣,為隊伍帶來長遠的收益。【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