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交易】格芬遭交易至活塞 與球迷一樣驚訝

So hin pok @ UPower

快艇咁快手~

近日不少交易流言圍繞著洛杉磯快艇,直至美國時間周一(29日)終於有消息,快艇將受傷患纏繞的格芬,連同兩個球員加一個次輪選秀權,與底特律活塞換兩個球員加一個首輪及一個次輪選秀權。

AP圖片

今季格芬場均22.6分、7.9個籃板及5.4個助攻,數據看算不俗,但近四季的他未曾完整地完成一季比賽,其右手、左四頭肌、右腳大姆指、右膝通通曾經受創。

AP圖片

而今次交易包括的除了是格芬,快艇還付出比利施莊遜、威利列特及一個次回合選秀。而活塞作為籌碼就是現時其中一名最當打的球員夏里士、受傷兼今季才從塞爾特人交易過來的巴特利、馬積奴域以及一個2018年首輪選秀權和一個2019年次輪選秀權。

夏里士(AP圖片)
巴特利(AP圖片)

有消息指,兩隊在6天前已開始商討交易,但就在近24小時火速完成細節。當然消息一出,引起球迷網上熱議,但看來格芬本人亦相當驚訝,只能於網上貼出一張「O嘴」圖片。【肥仔波】

AP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