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D3第2區田徑】克服恐懼 伊利沙伯中學張韻誼女子甲組跳高封后

ka ki ng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鄧佩鈴(潔心林炳炎中學)】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學界田徑錦標賽D3第2區賽事,周五(2月2日)於灣仔運動場展開次天賽事。伊利沙伯中學的選手張韻誼參加女子甲組跳高,克服去年的恐懼勇敢出賽,跳出1米46刷新個人新高,兼且勇奪冠軍。

張韻誼克服恐懼,跳出1米46勇奪女子甲組跳高冠軍 鄧佩鈴攝

張韻誼今次挑戰女子甲組跳高,她表示跳出1米46奪冠是喜出望外:「上年學界比賽就是因為驚,所以發揮得未如理想。今次比賽結果是出乎意料,因為原本預料最多只能獲得第2名或者第3名。我認為比賽時要冷靜,不要害怕,如果害怕表現便會失準。」

鄧佩鈴攝
鄧佩鈴攝
張韻誼(右)期望未來鍛鍊出更好的體能 鄧佩鈴攝

談到為何喜歡跳高,張韻誼認為這項運動可以給予她成功感:「在比賽中能跳過每一個高度,都能從中獲得成功感,希望可以提升自己,未來跳過更高的高度。」展望未來,張韻誼期望鍛鍊出更好的體能,而今次1米46這個高度,是她暫時在跳高方面的最好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