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專上學院設獎學金 成就你成為下一個湯馬士

So hin pok @ UPower

NBA明星湯馬士,相信大家都只會記得他在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英姿,但會否有人記起,他在2014年曾效力鳳凰城太陽,或再之前在薩克拉門托帝王打球呢?從經歷無人問津的時期,到領來「小刺客」的稱號,就因為他遇到「綠軍」主帥史提芬,來到一個合適的地方,即使身型輸蝕,亦讓他發光發亮。與湯馬士一樣,不論任何年青人都渴望得到賞識,如千里馬得到伯樂幫助一躍而起。

設計圖片

求學階段,學生如若能有好的老師或教練提點,只要肯用心,表現一定不會低劣。由小學到中學到大專,學費或成績要求越來越高。伯樂發掘日行千里的良駒,但「伯樂」與學位一樣難求,有心、有潛質的年青人常常只差一個機會。

每年考獲符合入讀本地大學最低門檻「33222」的文憑試考生愈來愈多,但現時學生成績漸佳,即使達成這個要求,入讀大學並不容易。在求學路上,自資院校提供多一個選擇。明愛專上學院今年特設「入學獎學金」、「學業優異獎學金」及資助可長達四年的「Project Goal 獎學金」,為學生提供經濟援助。

Project Goal 獎學金計劃讓文憑試達13分或以上(以最佳五科計)、有自我申述所面對的經濟困難及獲中學校長或老師簽署推薦之本地一年級新生,在扣除政府三萬元免入息審查資助或其他資助計劃後,以每年一萬元學費修讀指定五個榮譽學士課程。

電子競技不再單是打機,而是一門職業;手機應用程式、網絡遊戲,網上世界未來尚有大量發展空間,然而不一定要修讀資訊科技學科才可以學懂設計程式,又或者要讀設計才懂運用繪圖軟件,上述的數碼娛樂學科就能包含兩大知識範疇,率先掌握兩者的基本知識,再根據自己興趣決定深造專業領域。愛上數碼娛樂的「千里馬」如你,或會想尋求這個「伯樂」。

 

Project Goal 獎學金涵蓋之全日制課程包括:

1. 語文及通識(榮譽)文學士

2.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3. 社會科學(榮譽)學士(主修社區研究)

4. 社會科學(榮譽)學士(主修心理學)

5. 數碼娛樂(榮譽)理學士

電話:3702 4388 / 3653 67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 新界將軍澳翠嶺里2號(調景嶺港鐵站B出口)

Project Goal 獎學金網址:http://www.cihe.edu.hk/project.goal

網址:www.cihe.edu.h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