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中「MVP魔咒」無緣第六冠? 布拉迪:我沒打算不打

jacko.kwok @ UPower

布拉迪問米高佐敦借運爭第六個超級碗榮譽,結果,失敗。

贏NFL年度MVP等於無法捧超級碗,這個魔咒在新英倫愛國者的布拉迪(Tom Brady)身上發生。這位年屆40歲的傳奇四分衛,第四節尾段失誤,令對手費城老鷹成功保住勝局,首度奪標。以33:41落敗的愛國者,布拉迪繼2007年之後,再一次在贏得年度MVP卻失落超級碗。

AP圖片
AP圖片

所謂「MVP魔咒」早在1969年開始,由當年到1989年之間,7位獲得年度MVP的球員,只有匹茲堡鋼鐵人的巴特疏爾(Terry Bradshaw)贏得超級碗,而在2001年起,8位年度MVP都在超級碗敗陣,除了布拉迪,還有傳奇四分衛卻特華拿(Kurt Warner)、已退役的彼頓曼寧(Peyton Manning)和前年的紐頓(Cam Newton)。

AP圖片
AP圖片

「我期待捲土重來,你會見到我下季回來打美式足球,我沒打算不打。」布拉迪以40歲之齡成為歷來最年長年度MVP,成為自彼頓曼寧之後,另一位兩度贏年度MVP卻未能在超級碗獲勝的球員。爭取生涯第6座超級碗的他,賽前練習時,特別穿上籃球名將米高佐敦款色的鞋,希望像這位籃球傳奇一樣,能夠嘗試6奪冠軍滋味,但事與願違。【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