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尼入12碼惹恩怨 高圖爾斯:迪路菲奧「插水」

jacko.kwok @ UPower

何解高圖爾斯變成「牢騷王」?

屈福特大炒十人應戰的車路士4:1,英超「星期一之夜」的話題,當然是主隊42分鐘,射手迪尼射入12碼,球證到底應否判罰,泰拔高圖爾斯有沒有在禁區侵犯西班牙鋒將迪路菲奧。這位比利時門將賽後埋怨對方「插水」,「藍戰士」根本不應受罰。

泰拔高圖爾斯埋怨迪路菲奧插水,才令車路士被罰12碼。 AP圖片

「巴卡約高的紅牌很算小事,但這個12碼是有插水成份。」泰拔高圖爾斯賽後說。「當前鋒的腳在那裡時,我會嘗試把自己縮小。但迪路菲奧提腿後就一躍而倒下,不應該是12碼。下半場在十人應戰下,我們嘗試收復失地,我們得到一個扳平的入球,但沒有乘勢追擊,也許我們應該重新組合。我們必須找出自己的方向,特別是經歷了艱苦的一個月,最重要是繼續向更高目標前進。」

棃入12碼的迪尼(9號)與泰拔高圖爾斯。 AP圖片

為屈福特射入12碼的隊長迪尼亦惹麻煩,事緣迪路菲奧搏得12碼後,車路士球迷向準備當劊子手的迪尼喝倒釆,而當迪尼射入慶祝時,銱走向車路士球迷區做出「不文手勢」。英國傳媒報道,若英超聯賽會調查事件,迪尼有可能因此被罰停賽。【丁一】

迪尼做出不文手勢,或會有「手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