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雷茲bug?隊友R範圍內傳不走 比賽回帶結果更慘

sui ki pang @ UPower

這個bug有點嚴重啊...

周五(9日)的LMS(台港澳賽區)賽事中,頭場由近況低迷的ahq對上今季未獲一勝的AFR,AFR首局被ahq一面倒擊敗,過程中曾出現bug(遊戲漏洞)令大會要將賽事回帶,耗時相當長。不過重整後的AFR於第二、三局大反擊,成功連取兩局反勝ahq,取下今季首仗勝利。

Epic的嘉文四世走進雷茲R技能範圍內 影片截圖
嘉文四世沒有被傳送走,最後慘被收下 影片截圖

首局賽事約17分鐘,雙方於野區會戰,AFR處於下風,CooN的雷茲企圖以R技能(扭轉之境)將隊友帶離危險區域,就在傳送前一刻,Epic走到範圍內,但卻未有被帶走,最終慘被擊殺。隨後賽事即時暫停,大會耗逾一小時將比賽回帶,但結果更慘,AFR被拿下兩個人頭,且被推掉中路雙塔。

賽事隨時暫停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基於bug的情況,大會於首局結束後再進行設備調整,耗時之久令這場Bo 3歷時近七個小時,而尾場的GRX對J Team的賽事則要改期至2月28日進行。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