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戰衣爆開從容面對 韓國花滑美女感謝觀眾支持

ka ki ng @ UPower

最佳拍檔,千金難求。

閔有拉與拍檔金美連合作無間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周日(2月11日)舉行的冬季奧運花樣滑冰團體賽短節目,韓國花滑女將閔有拉(Min Yura)因為戰衣爆開影響演出,幸有拍檔金美連(Alexander Gamelin)維護完成賽事。

閔有拉紅戰衣非常搶鏡 AP圖片
閔有拉與拍檔金美連非常合拍 AP圖片
閔有拉(左)的紅戰衣在比賽期間忽然爆開  AP圖片
閔有拉的紅戰衣意外爆開,拍擋金美連努力保護隊友  Getty圖片
閔有拉堅持作戰  AP圖片
閔有拉感到觀眾支持 AP圖片
閔有拉與拍擋因此事爆紅 Getty圖片

這對韓國組合最終在10對組合中排第9,得到51.79分,但在成績以外卻因為意外事件爆紅,因為閔有拉和拍檔在面對意外時處變不驚的態度令人欣賞。

閔有拉休閒風打扮十分可愛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閔有拉與金美連非常鬼馬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閔有拉與毛公仔合照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閔有拉享受平昌冬奧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閔有拉吸引不少選手合照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閔有拉童心未泯 閔有拉instagram圖片

閔有拉選擇的一身紅色服裝,由於後背僅有一條小帶,在比賽中不慎裂開,令她整個後背都暴露出來,影響著整套動作。幸好,金美連極力幫助閔有拉,盡量遮住她的後背,從比賽片段回放可以看到,金美連不時將閔有拉的衣服聚攏,兩人堅持完成本場表演。

閔有拉稍後還有個人賽 AP圖片

閔有拉事後通過社交媒體談及當時的情緒變化,她說比賽中衣服意外解開,當時感覺恐慌,幸好現場觀眾仍然為她吶喊助威,給予她溫暖的鼓勵才可以完成比賽,總算在祖國度過了神奇的冬奧時刻。稍後她將會在個人賽中重新返回舞台。【江承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