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湖人訓練是我今年首度接觸的「真正」訓練

So hin pok @ UPower

睇嚟個個出走騎士,都搵到自己打波嘅快樂。

由去季成為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英雄,湯馬士今季可謂非常坎坷,轉投克利夫蘭騎士後因傷缺席首36場賽事,其後復出但就因表現平平,僅打了15場比賽又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首場替「紫金軍團」上陣的比賽即輸波,但是他卻找到今季首度光臨的快樂及正面感受,更表示與湖人練波,是今季首度接觸的「真正」訓練。

AP圖片

使用7個月治療臀部傷患,最終慘變「人球」,但來到洛杉磯湖人的他反倒感覺不錯,首場以後備身分上陣,出戰30分鐘,為球隊取得22分及6個助攻,是今季取下的第二高分。「我感覺很好,我很正常,雖然未回復100%,但是我正邁向那裡,每一日都是一個正面的日子。」

AP圖片

談及舊東家,與另一被交易的球員高達一樣,語風甚為尖銳,高達表示自己「找回打球的快樂」,而湯馬士則直指終能接觸今季「真正」的訓練,因為在交易期前夕,他們正式訓練次數減少:「我指......這是我今年首度接觸的正常訓練。看看我的臀部之後如何反應,會否出現疼痛,但我在這裡、在這裡真的感到快樂,尋回樂趣而且將為湖人帶來一場表演。」【肥仔波】

高達(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