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花滑「月野兔」愛聽K-Pop 自爆是EXO粉絲

So hin pok @ UPower

韓國搞冬奧,邊個最開心?相信應該就係俄羅斯「月野兔」喇。

去年一名俄羅斯花滑選手勁出位,全因她Cosplay《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參賽,而且樣貌甜美,深得網民心,而她就是俄羅斯冰上精靈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不過原來俄羅斯選手都鍾意聽K-Pop,仲要話自己係EXO「迷妹」。

影片截圖
資料圖片

去年於東京舉行的世界花式滑冰團體錦標賽,梅德韋傑娃一戰成名,今年她亦有參與平昌冬奧,成績固然是重點,但她的興趣竟成傳媒訪問話題。日前她於賽後訪問中透露,平時私下最愛聽K-Pop,而自己的偶像是EXO。

AP圖片
AP圖片

她在出戰冬奧的花樣滑冰團體賽的女單短曲項目前,更是一直播著EXO的歌來舒緩心情,最終克服了自己的腳傷困擾,更以81.06分打破世界紀錄。她續指,EXO對她來説是很不可思議的啟發,不但令她的心情變得更好,亦令她變得更自信。

AP圖片
AP圖片

場上是位可愛活潑又實力非凡的花滑選手,場下卻是一個徹底的「迷妹」。早前在她抵步韓國時,就因為收到記者所送的EXO簽名專輯而興奮萬分。而她在Twitter的自我介紹中,更標籤了自己為EXO-L的身份,十分可愛!EXO將會參與平昌冬奧的閉幕式並進行公演,未知到時這位小迷妹能否近距離接觸自己的偶像呢?【羅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