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掛球衣】雷阿倫開腔講缺席:過往數年我被罵得狗血淋頭

So hin pok @ UPower

「綠軍」球迷接唔接受?

美國時間上周日(2月11日)為NBA名將皮雅斯「掛球衣」、正式成為波士頓塞爾特人退役名將的大日子,他於當日請來2008年綠軍奪冠成員包括時任教練李華士、隊友加納特及朗度,不過,「三巨頭」之一的雷阿倫卻不見蹤影,時至美國時間周二(2月13日)他終在社交媒體回應:「過往數年我被人罵得狗血淋頭。」

(AP圖片)

「我們在2008年所做的是特別的!不只是波士頓的標準,而是其他專業運動標準看。真相是,缺少我們任何一個人,我們都難以做到當年的事。由最後一名,去到贏得冠軍,但是,我們做到了!」雷阿倫一一數出名字:皮雅斯、加納特、朗度、東尼阿倫等等,還有波士頓的球員、教練、管理層、家人。

網上圖片

然而好景不再,因為他在2012年做了一件讓「綠軍」球迷震怒的事——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當年有資格爭取總冠軍的邁阿密熱火。從那一年起,雷阿倫時刻被「綠軍」球迷責罵:「過往數年我被責罵、批評、抹黑我的名字。」所以他亦不願意出席皮雅斯掛球衣的場儀式。

AP圖片

不過對雷阿倫來說,他與皮雅斯的關係不是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他又說出一句話:「你可能不太想聽到,但我一直是個塞爾特人。」他指自己一直都很重視與所有隊友的關係,以及所有波士頓球迷,而皮雅斯是首個迎接他與加納特加盟的人,他還記得那一剎。

AP圖片

「他(皮雅斯)張開臂,以他的方式迎接我們,並從來沒有在意過去的事。皮雅斯有與我談過我們還是隊友時的事——每一晚都去戰鬥,我們能信賴對方;亦都曾談過我成為自由球員時的那個決定,那個我為家人而作的決定。除了你聽過、看過或者知道的流言,我與皮雅斯剩下就只有愛。比起築起牆壁,我與皮雅斯更想築起橋樑。」最後,他又再恭喜皮雅斯:「34號,恭喜你能將號碼織上旗幟,我向你致敬。」

網上圖片

另一邊廂,皮雅斯亦有回應記者的提問,他早就說了不介意雷阿倫的缺席:「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來,阿倫是生活在邁阿密吧?我也不知道,我們都各有所好,所對我來說並沒有問題。」【肥仔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