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西布朗兵涉偷的士被加泰警方問話 會方開展內部調查

matthewli @ UPower

飲大左定玩大左?自己開走人地架的士都有既

據BBC報道,4名英超球隊西布朗的球員,因涉周四(2月1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擅自駕走一輛的士、疑干犯盜竊而被當地警方問話,目前在英超排名包尾、護級水深火熱的西布朗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會方已開始內部調查事件。

巴利 AP圖片
伊雲斯 AP圖片

加泰警方周五(2月16日)向BBC證實,4名西布朗球員被邀請接受問話,但無人被拘捕,執法部門被無公開4人的名字,據西布朗周五官方公布稱,涉事球員為莊尼伊雲斯、積基李華摩亞、巴利及邁希爾。事件在西布朗於西班牙訓練期間發生,加泰警方稱4名球員晚上出外,在店舖都已關門下坐的士到了快餐店,約早上5時30分離開時擅自駕駛的士回酒店,酒店人員及司機通知了警方,周五早上8時的士司機已取回其車子。

積基李華摩亞 AP圖片
邁希爾 西布朗官網圖片

西布朗領隊柏度稱,涉事球員已違返隊內禁止球員夜出的規定,並謂相關行為不能接受,他說:「我們出外集訓是想為往後比賽做好準備,如此結果並不理想,非我們所願。」西布朗亦發表了4人的道歉信,信中稱站出來承認是基於對隊友的尊重,避免他們遭受誤會。【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