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岩比特出術都要輸 甸韋迪奪技術賽冠軍

So hin pok @ UPower

岩比特最終射失三分波都係要輸,恭喜甸韋迪獲勝~

NBA全明星周技術賽,布魯克林籃網的甸韋迪(Spencer Dinwiddie)成功擊敗芝加哥公牛的新秀馬克卡寧(Lauri Markkanen)奪冠。不過結果以外亦有亮點,就是岩比特即使被鏡頭「影到實」都公然「出術」,但最終仍然要輸。

AP圖片

技術賽是兩名球員同步考驗不同的籃球技術,包括運球過假人、傳球入網、運球上籃及運球射三分。於四強階段,岩比特遇上馬克卡寧,而岩比特就被傳球入網「考起」,一球傳失後竟將另外兩個籃球亂拋蒙混過關,但最終因射失三分,但亦要輸給馬克卡寧。

影片截圖

至於決賽,是由甸韋迪對上馬克卡寧,不過今次馬克卡寧同樣被傳球入網難倒,甸韋迪即使射失首球三分球,但仍有足夠時間射入第二球。「這是我籃球生涯中其中一個代表作,因為代表我能多方面影響球賽,不論是傳球、防守還是得分。」甸偉迪又笑指:「幸好沒有籃板挑戰,如不我可能要輸。」【肥仔波】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