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班主古賓:球隊繼續輸更好

So hin pok @ UPower

輸波贏狀元簽,球隊嚟講或者係好嘅發展方向,但係啲球員又點諗?

達拉斯獨行俠自從2011年擊敗邁阿密熱火奪得冠軍後,自此便一沉不起,或是打進季後賽後「一輪遊」,或是季後席位也沒有。隨著西岸競爭愈演愈烈,今季的獨行俠成績更差,現時以18勝40負排在西岸尾二,面對這種慘況,班主古賓接受訪問時卻直指:「落敗是我們最佳的選項。」

獨行俠班主古賓(AP資料圖片)

「一年半的故意落敗(Tanking),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殘忍。」古賓在「Dr.J」朱利葉斯伊榮的網上電台說出球隊暫時的方向,並承認了落敗對球隊未來是件好事,目的就是要瞄準新秀狀元籤。

AP圖片

「我或許不應該說出來,但是,有一晚我與一堆球員吃晚飯,就在這裡,你知道,我們不應殺入季後賽,當時我說『看,落敗是我們最佳的選擇』。」他續說:「蕭華(NBA總裁)討厭聽到這些話,但我至少坐下來並與球員們解釋,我的計劃是去到今季夏天,我們不會在故意落敗。」

AP圖片

說在這些話,無疑對球員是打擊,但古賓相信透明度高才能維持球員與班主之間的信賴,以及球隊更穩定。【肥仔波】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