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達主場2:1反勝羅馬 羅馬教頭迪法蘭斯高:我嬲到想換走半隊波

ka ki ng @ UPower

足球比賽,不止鬥實力、鬥體力,還有雙方比拚鬥志。

羅馬在歐聯作客被薩克達後上反勝 AP圖片

去屆烏克蘭聯賽冠軍薩克達在香港時間周四(2月22日)凌晨主場踢歐聯16強賽事,上半場雖然先被羅馬土耳其翼鋒辛基斯安達攻入落後0:1,不過下半場主隊先憑前鋒費雷拉接應長傳再擺脫羅馬中堅文奴拿斯攻入1:1。

戰至71分鐘,薩克達的巴西國腳中場費特自由球直射,這位盛傳是曼城獵物的新星在離門20碼起腳,瞄準上角中楣底入網,收死同樣是巴西簡的門將艾利臣比加,令到主隊後上2:1反勝羅馬。

AP圖片
羅馬老將迪羅斯未能助球隊保住勝果 AP圖片
幫羅馬入波的辛基斯安達回防助守 AP圖片
羅馬守將般奴皮利斯與薩克達中場伊斯美曬靴 AP圖片
迪法蘭斯高非常憤怒 AP圖片

羅馬由贏波變輸波,雖然取得寶貴的作客入球,但仍然未能平息迪法蘭斯高的心中怒火:「我們在對手追平1:1之後退得太後,不是體力問題,是心理問題。頭50分鐘我們的踢法是想傷害對手,下半場後段是要控制戰局,不過結果我們犯錯太多,在我看來完全是兩支球隊。」

「這樣踢起來,感覺我們是想放棄這場比賽,也許我應該在被追平之後換走半支球隊。薩克達在進攻時非常有威脅,而且我們的傳送實在太差勁了。」迪法蘭斯高猶有餘恨地說。兩隊將在香港時間3月14日凌晨在羅馬上演次回合賽事。【江承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