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打氣團! 內布拉斯加籃球隊後備扮鬼扮馬搶鏡

So hin pok @ UPower

就連入樽賽嘅評分紙都拎到出嚟,呢對球隊之後仲會有咩驚喜嘅慶祝方式呢?

不論各種運動,只要得分或勝出時都會有特別的慶祝動作,例如籃球比賽中,只要有隊友在場上射入三分球,後備團隊不少時候都會站起來高舉「3」字手勢。而就在美國一場大專籃球聯賽,慶祝動作竟然才是比賽重點,因為Nebraska Cornhuskers籃球隊的後備團隊表現「驚人」,一直變出不同的慶祝動作,被外媒廣泛報道。

影片截圖

在下半場球隊落後25:26時,隊員在場上投入一球反超三分球,六名後備立刻擺出陣勢,明顯是練習良久的「招式」。只見一共四人扮圍欄,兩人扮WWE(世界摔角娛樂)賽事的選手,更使出WWE招牌「終結」招式「RKO」,予意擊倒了對手,此時已吸引到攝影機的眼球。

影片截圖

其後他們更誇張,因為隊友又入一球三分球,有六人立即造出「人型蜈蚣」,原來是要模仿一條「賽車鏈」,又排首位的隊友當司機,後方的隊友齊齊駕車向前。有一個更厲害的,是當場上隊友完成華麗「補樽」時,他們竟然齊齊從椅子底部拿出寫上「10」字的紙張,模仿入樽賽的評分,預備非常充足。【肥仔波】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