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金牌戰將十年沒回家過年 單身武大靖自述擇偶標準與心中女神

matthewli @ UPower

平昌冬奧中國代表團首金得主、短道速滑好手武大靖目前仍然單身,咁佢心目中既女神係邊個?擇偶又有咩條件?

在平昌冬季奧運會取得中國代表團首金的短道速滑好手武大靖,周五(2月23日)接受出席內地媒體《騰訊體育》的節目時,不但自爆因訓練已有10年沒有回家過年,被主持人楊陽問到擇偶標準時更侃侃而談,道出了喜歡的女孩類型,與及喜愛的女明星。

AP圖片

在節目中,製作單位播放了武大靖父母觀看比賽的片段,其母親在兒子衝線一刻喜極而泣,不斷說「兒子辛苦了」,而武大靖看到這幕後也忍不住流下眼淚,稱自己是隊伍內回家過年次數最少的隊員,已經10年沒回家過年,將來退役後一定陪伴家人。

AP圖片

「我想通過我們的努力,將這個項目推廣出來,讓更多人了解冰雪(運動),了解短道(速滑)。」成為金牌戰將,武大靖未來將承擔更大責任,他說:「所以我也希望能夠傳播正能量,讓更多人喜歡我。」

江疏影微博圖片
江疏影微博圖片

楊陽向單身的武大靖問及擇偶條件,後者呆了片响後說:「我喜歡顧家的女孩,因為我不顧家。我性格比較奔放,所以不能找太靦腆的,也喜歡活潑一點的。」節目中還談到武大靖喜歡的女明星江疏影,曾嘗試過加入對方的微博粉絲團,但請求未獲通過。不過,江疏影近日已在微博發放了一張圖片,稱反複看著武大靖的比賽畫面,抑制不住的興奮心情。【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