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咖啡店爆窩心! 自拍照「印」咖啡面奧運選手勁’like』

edith chong @ UPower

一杯咖啡搭配別出心裁的「拉花」圖案就見得多,「印」上自己的照片你又會有咩感覺?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平昌冬奧舉行期間,氣溫持續寒冷,手捧一杯熱咖啡確實令人暖意在心。在奧林匹克公園附近一間咖啡店,負責人富有心思地招徠顧客。每位來到光顧的客人,店員都會為他們拍一張個人照,然後再用機器把照片「印」到咖啡上,代替了拉花圖案。看見自己的樣子在咖啡杯上,然後再「細味」自己,感覺很不一樣。

影片截圖

咖啡店負責人Chung Myung-hee指:「運動員的訓練很艱苦,我希望他們能夠得到金牌,我們為他們提供一杯鮮奶咖啡(Latte),咖啡上印有他們的相片和加上金箔點綴,他們非常喜歡。」她又稱,隨著運動員把照片分享到網上後,慢慢吸引更多顧客光顧。咖啡店目前只能「印」出單色,之後將會推出彩色版。【晴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