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月野兔」聽EXO破世界紀錄 閉幕禮圓夢與偶像見面

sui ki pang @ UPower

趁EXO作表演嘉賓,眾運動員當然把握機會「集郵」~

K-POP熱潮火速興起,不少年輕人都愛聽韓國流行音樂,當中男子組合EXO的人氣更是熱爆全球,就連因Cosplay「月野兔」而紅爆的俄羅斯冰上精靈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都是他們的粉絲。EXO於周日(25日)為平昌冬奧閉幕禮作精彩表演,在舞台上忙碌外,他們於後台亦同樣忙過不停,皆因他們都變成運動員的「集郵」對象。

jmedvedevaj IG圖片

早前「月野兔」就透露自己愛聽K-POP,而偶像就是EXO,在本月11日,梅德韋傑娃於團體賽女子單人短節目中滑出81.06分刷新世界紀錄,她在訪問中表示自己聽EXO的歌可以令心情平伏,在賽場上更有自信,拿出實力與其他選手競爭。

梅德韋傑娃 AP圖片

這次EXO擔任冬奧閉幕禮表演嘉賓,「月野兔」當然把握機會與他們合照留念,相中身穿紅衣戴上紅冷帽的她開心地站在EXO眾成員之中,雙手比著手指心的手勢,更留言稱:「Dreams come true(夢想成真)」更附上三個「心心眼」表情,迷妹心瞬間爆發。

EXO FB圖片
網上圖片

返國後「月野兔」亦分享了EXO送給她的親筆簽名專輯,上面不但有眾成員的簽名,還祝願她「請不要受傷,永遠健康!」令「月野兔」成為最成功的粉絲之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與EXO「集郵」的運動員當然不止梅德韋傑娃,除了「月野兔」外,就連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Thomas Bach)都有合照留念。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