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主打鍛練年輕球員 馬克加素:這裡是NBA不是發展聯盟

So hin pok @ UPower

愈老愈有火~

自開季擊敗金州勇士以及兩挫休士頓火箭,錄得5勝1負的季初佳績後,孟菲斯灰熊自此墮入連敗深淵。連同美國時間周三(2月28日)主場102:110負鳳凰城太陽,已連敗11場,球隊亦明顯將未來方向從爭勝,轉至訓練年輕發員及追求下季選秀狀元籤。對此球隊主力馬克加素大感不滿,大罵:「這裡是NBA,不是發展聯盟。」

AP圖片

灰熊現時以18勝42負排在西岸,近11場連敗,戰績確是慘澹,但從另一面看,該隊非常有機會搶到首輪選秀頭五位的籤,然而,老將馬克加素卻不是如此消極地看待球隊未來:「我們不是要著眼於某位球員打得好,或球隊做好訓練、發展一些球員,因為我們有一個聯盟是用來專注發展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他續指:「我們在孟菲斯有一個聯盟及一個隊伍,去培育一些隊員,但這裡是NBA,絕不是G League。」馬克加素與其球隊近來的關係有傳麻麻,尤其是與前教練David Fizdale的爭執,這次與球隊大方向有出入,或許再加深矛盾。【肥仔波】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