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Panini世界盃集圖冊 3月22日上架

無忌 @ UPower

Panini世界盃集圖冊由1970年開始,至今已經48年歷史。

集圖冊是不少球迷心愛玩意。 Panini官方Facebook圖片

踏入3月6日,是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倒數100天,除了各支球隊密鑼緊鼓備戰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品準備上市,其中Panini世界盃集圖冊就是不少球迷心中的至愛玩意。

Panini官方Facebook圖片
巴西是唯一一支踢足21屆世界盃的國家隊。 Panini官方Facebook圖片

Panini宣布今屆世界盃集圖冊會在3月22日公開發售,製作公司更在Twitter公布消息,並以official hashtag #GotGotNeed 用作宣傳字眼。初步消息指,Panini 2018世界盃集圖冊將有80頁,32支球隊最少都有兩頁用作儲圖之用。今屆世界盃在香港時間6月14日晚上11時揭幕,開鑼戰是東道主俄羅斯鬥沙特阿拉伯。

球星卡也是球迷玩意之一。 Panini官方Facebook圖片
英國學界足球協會與Panini合作。 Panini官方Facebook圖片

此外,英國學界足球協會也宣布和Panini合作,推出2018 Classroom Challenge活動,接受各大學校參加全國比賽,讓各地利用世界盃的豐富元素為題材,由英語、歷史、地理、藝術和音樂等不同角度去分析世界盃,然後呈交作品為學校贏取豐富獎品,令到學生從教育層面去認識世界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