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傳媒:科蘭受訪稱「如中超隊邀請加盟會考慮」 網民冷言以對

馬菲爾 @ UPower

科蘭周初踢完亞冠盃去左上海出席宣傳活動,原來係去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幫內地電視品牌推出既世界盃指定電視擔任「首席體驗官」

2010年世界盃決賽周金球獎得主、現效力港超隊傑志的烏拉圭名將科蘭,周二(3月7日)晚為傑志在日本踢罷作客柏雷素爾的亞洲聯冠軍盃分組賽後,翌日抵達上海為世界盃贊助商之一的某內地電視品牌宣傳,出席了世界盃官方指定電視機的發布會。科蘭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如獲中超球會邀請加盟將會考慮接受,但內地網民對其說法是冷言以對。

海信官方微博圖片

周三抵達上海後,科蘭應該電視機品牌安排與獲抽選的1名球迷共晉午餐,之後以首席體驗官身份出席品牌旗下最新款、世界盃官方指定電視系列的發布會,該品牌官方微博稱科蘭在活動現場提出想要一部該款式的電視機以放在老家,獲品牌代表即場應允。

海信官方微博圖片

與傑志的合約在今個球季後屆滿,內地傳媒報道,科蘭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如獲中超球隊邀請會考慮接受:「中超現在有很多一流球員,也有好的教練,這聯賽每年都在成長,如果有機會我會考慮。」他指,不少有名球員都到了內地效力,鉅額資本投入確可帶來外界關注,但不代表自然能令聯賽成長,內地聯賽未能可到哪個地位還需時間驗證。

海信官方微博圖片
本網記者攝

科蘭過往也曾被傳有機會加盟中超球隊,亦在報章專欄提過正值當打之年的球員棄歐洲到內地聯賽令人遺憾,而內地網民如今對這名已38歲的昔日名將也是冷言以對稱「曾經的中超你愛理不理,現在的中超你高攀不起!」、「中超不要過氣球員了」、「中甲估計都不要你了」、「來中超倒貼都嫌你佔個外援名額」,可謂昔日名將一樣「冇面俾」。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