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槍就是王?不滿判決希臘PAOK主席疑「陀鐵」落草地 向球證放言「你玩完了」

matthewli @ UPower

嘩,所以話香港球證幾咁幸福兼好彩,人地老細玩到出槍,香港呢度就快連質疑球證都唔俾

周日(3月11日)晚的一場希臘超級足球聯賽——PAOK對AEK雅典的榜首大戰出現「花生味」濃的一幕,在比賽將近結束之時,PAOK後衛華里拉(Fernando Varela)的入球,因該隊有球員被助理裁判示意越位而被球證判為無效,PAOK主席沙維迪(Ivan Savvidi)隨即在保鑣簇擁下「陀槍」落草地示意拉隊並欲與球證理論,賽事隨即「腰斬」而球證在2小時後改為決定入球有效。

沙維迪 AP圖片
AP圖片

球證起先的判決,本已讓主隊PAOK一眾素以狂熱、極端著稱球迷不滿,更精彩的一幕是沙維迪在保鑣們陪同下進入草地,示意己方球員拉隊離場之餘亦走向裁判抗議,但在工作人員及保安阻擋下始終與球證保持距離,而據傳媒引述現場人士稱,沙維迪還向球證高文尼斯(Kominis)大喊「你玩完了」。

AP圖片
AP圖片

從美聯社拍到的圖片所見,沙維迪右腰間有一槍袋,內裡放有極似左輪手槍的物體,AEK雅典官網提及事件時,形容是沙維迪闖入球場與及球證隨後返回更衣室,該隊教練占美尼斯(Manolo Jimenez)更稱:「我們不知道他身上有槍,但之後我們都看到了。」考慮到人身安全,AEK雅典的球員都離開了球場,而傳媒報道就稱,球證其後改變決定判入球有效,但最終PAOK是否以1:0贏波,仍待賽會處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