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曼聯主場1:2負西維爾16強出局 盧卡古:隊友隱形了

無忌 @ UPower

曼聯16強爆冷不敵西維爾,誰人要負責任?

山齊士未能助曼聯贏波。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3月14日)凌晨上演的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曼聯在主場以1:2不敵西維爾,連同首回合作客0:0,兩回合計輸1:2離場。

普巴後備上陣,同樣未有搶鏡演出。 AP圖片

曼聯今場派出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和福將拉舒福特攻堅,然而上半場並無建功,下半場用保羅普巴入替費蘭尼增強攻力,豈料卻被西維爾後備賓耶達在74分鐘及78分鐘的一次勁射及頭槌攻入落後兩球。雖然盧卡古在84分鐘接應拉舒福特角球狂抽破網,但紅魔鬼在末段無能力再入2球,最終輸1:2離場,16強止步。

賓耶達(中)連入2球,成為西維爾贏波英雄。 AP圖片
盧卡古落力作賽。 AP圖片
盧卡古一度追成1:2。 AP圖片

在奧脫福球場輸波兼且歐聯出局,盧卡古賽後十分失望:「某些球員有問題,他們好像隱形了。西維爾入了一球,我們才開始發力追,當他們入到第二球,已經是一個警號了。我們努力去追,但表現不夠好。我們已經站在最佳位置等待攻門,但是最後一腳傳送總是不夠好,這點非常致命。」紅魔鬼全場17射3中入1球,西維爾21射6次中框入2球,比較下來西維爾今場的攻勢更加直接及有威脅。

曼聯全場攻門中框次數不多。 AP圖片
蒙迪拿非常高興。 AP圖片
摩連奴不是味兒。 P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在出局後反而很冷靜,他說自己曾經在奧脫福球場擊敗過曼聯兩次,當時執教波圖及皇家馬德里,這件事對於曼聯來說不是新鮮:「當然,作為曼聯領隊又在歐聯主場輸掉比賽,我真的很失望。出局當然失望,但是我不會因為輸掉比賽便七情上面做戲。我們在周六還有比賽,沒有可能失望多過24小時。足球就是這樣,輸波不是世界末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