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認得】「仙氣」排球女神變「膠」 莎賓娜疑似整容?!

羅奔 @ UPower

唔通係因為女大十八變?

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呢個名呢?來自哈薩克的她於2014年赴台參加排球錦標賽後,因其「九頭身」的比例及「仙氣」美貌,被譽為「世界最美排球員」。然而四年過去了,有網民發現如今21歲的她竟然「形象大改造」,「仙氣」樣貌「膠化」?

原本的樣貌(網上圖片)
現時的樣貌(網上圖片)

正因當年的排球錦標賽,樣貌姣好的莎賓娜獲日本電視台邀請拍攝節目,更有寫真及廣告,後來又有日本經理人公司青睞,於2015年9月加入日本企業旗下的「GSS陽光隊」。不過賽季尚未開始,她便以健康為由返回哈薩克接受治療,翌年4月約滿亦不再續約。

昔日的樣貌(網上圖片)

雖然未有在日本娛樂圈活躍,她亦一直有更新社交媒體。就在近日,有網民發現她的樣貌已「不復從前」,全因與過往清新的樣貌完全不同:厚嘴唇、直鼻樑、尖鼻頭、增高了的蘋果肌,可愛模樣化為不少曾整容的「網紅」面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些相片引起網民熱議,帶來「莎賓娜整容」的傳言,不少網民認為她原本的樣貌更具個人特色,不過亦有人相信是莎賓娜剛學化妝,未能掌握好化妝技巧。然而最多人都是說以前的她更漂亮,素顏更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