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寶刀未老! 托利斯起孖 馬體會炒火車頭5:1入8強 施蒙尼:態度決定一切

無忌 @ UPower

今輪歐霸入兩球的射手,除了韋碧克,還有費蘭度托利斯。

托利斯攻入兩球。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3月16日)上演的歐霸盃16強次回合賽事,馬德里體育會作客鬥莫斯科火車頭,客軍馬體會表現完全凌駕於主隊,16分鐘便有安祖哥利亞先開紀錄。主隊雖然有韋巴斯20分鐘遠射追平,但下半場變成馬體會表演時間,47分鐘沙奧尼古斯射成2:1,61分鐘托利斯操刀12碼射成3:1。及後,托利斯在66分鐘接應哥利亞傳送抽入,加上基沙文85分鐘埋齋,以5:1作客大炒火車頭,連同首回合3:0在內,兩場以8:1贏波晉級。

馬體會安祖哥利亞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托利斯入12碼。 AP圖片
AP圖片
基沙文也有士哥。 AP圖片

馬體會大勝,33歲的托利斯攻入兩球,原本是最理想的結果。然而,施蒙尼在這場比賽付出代價,巴西左閘菲臘路爾斯受傷離場,肯定缺席下場西甲作客鬥維拉利爾。

菲臘路爾斯受傷,美中不足。 AP圖片
施蒙尼大讚全隊表現出色。 AP圖片
寶刀未老。 AP圖片

施蒙尼表示,他仍然在等待醫生的檢查報告,希望這次受傷是小問題,但菲臘路爾斯一定不能踢下場西甲了。此外,他又盛讚球員沒有因為首場贏3:0便放軟手腳:「我對於自己的球員非常有信心,態度決定一切。無論是做侍應、生意人、醫生、球員或者教練也好。我一直欣賞馬體會的球員,因為無論是哪一場比賽,他們都全力以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