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教頭傑斯首度點兵踢中國盃 有巴利無藍斯

無忌 @ UPower

傑斯將會於3月22日前來中國,參加南寧市舉辦的中國盃。

威爾斯主帥傑斯早前現身柬埔寨交流。 AP圖片

傑斯在1月接任威爾斯代表隊之後,在香港時間周四(3月15日)初次點兵,準備在下星期前往廣西南寧市參加中國盃,首場比賽是3月22日晚上7時35分鬥東道主中國隊,3月23日則是烏拉圭鬥捷克。3月26日3時35分進行季軍戰,決賽在3月26日晚上7時35分舉行。

傑斯公布上任後首份威爾斯代表隊名單。 威爾斯足總官網圖片

傑斯初次點兵的23人名單,最大牌的球員是皇家馬德里前鋒加里夫巴利,另外愛華頓後衛艾殊利威廉斯、利物浦小將活特本等人都上榜。唯一比較意外的事情,是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沒有在名單之中。

艾朗藍斯未有入選威爾斯代表隊。 AP圖片
巴利在中國盃名單之列。 AP圖片
威爾斯代表隊名單。 威爾斯足總官網圖片

傑斯不挑選艾朗藍斯,想讓這位剛出戰歐霸盃比賽的球星休息一會:「艾朗藍斯是一位好球星,不過他要進行一些簡單治療,要讓他休息一會,希望這個國際賽期可以讓他回氣,繼續貢獻阿仙奴。至於巴利是我們的最佳球員,他可能會在周末代表皇家馬德里鬥基羅納。如果一切沒有問題,他會上機前去中國。」

蘇亞雷斯會代表烏拉圭前去中國。 AP圖片

此外,有份出戰今夏世界盃決賽周的烏拉圭也是強陣出擊前來中國盃,蘇亞雷斯、卡雲尼兩大王牌都在陣中。比賽門票方面,暫時定價為480、280元、180元和80元人民幣。中國在去年開始舉辦首屆中國盃,兩屆主辦城市都是南寧,主辦方邀請不同國家及代表隊來踢四角賽,去屆由智利國家隊奪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