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止血98:93主場險勝塘鵝 贊奴比利:贏在防守

江承宇 @ UPower

對上4場只贏1場,爭入季後賽有危機的馬刺今場趕及發力。

妖刀贊奴比利進攻。 AP圖片

NBA常規賽馬刺望場對塘鵝,客軍塘鵝有90歲的老闆賓遜在賽前1小時離世,正是哀兵上陣。馬刺全場命中率僅得37.4%,但靠著穩健防守保住勝果。去到最後階段,塘鵝追至91:93只差兩分,不過贊路比利連入2球罰球拉開分數。塘鵝賀列迪出手搶回2分,但他們試射3分失手,反觀馬刺有米爾斯前後入了3個罰球,將比分鎖定為98:93完場。

安東尼戴維斯的鞋上寫著字眼懷念老闆戴遜。 AP圖片
馬刺勝在防守回復水準。 AP圖片

總結全場,馬刺中鋒艾德列治攻入25分,加上迪祖迪梅利入18分及搶得12個籃板,助馬刺在常規賽戰績累積至39勝30敗,重上西岸前8位置。贊奴比利說,這場比賽馬刺仍然有很多犯錯:「我們可能很輕易失去領先的節奏,不過我們在下半場的防守穩固不少,這是我們取勝的原因。」

AP圖片
艾德列治入25分,是馬刺贏波功臣。 AP圖片
普波域治也出言懷念離世的塘鵝老板賓遜。 AP圖片

贏波以外,馬刺主帥普波域治賽後也出言懷緬剛離世的塘鵝老闆賓遜:「我在不同場合遇過他幾次,他是非常包容,公正及善良的人,對於每個人一視同仁。我為他的家人及他們的城市感到難過,大家都會記著他的美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