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8強抽籤 阿仙奴遇莫斯科中央陸軍 雲加想過關有暗湧

無忌 @ UPower

近日有球迷戲稱歐霸盃為「保溫杯」,但是雲爺爺能否在歐霸盃8強闖關仍是未知之數。

雲加能否戰勝歸來? AP圖片
Europa League Facebook圖片

歐洲足協為歐霸盃8強抽籤,結果是RB萊比錫對馬賽、阿仙奴對莫斯科中央陸軍、馬德里體育會對士砵亭、拉素對薩爾斯堡。前者首回合主場,在歐洲時間4月5日上演,次回合4月12日上演。

韋碧克助阿仙奴擊敗AC米蘭入8強。 AP圖片

雖然阿仙奴避開了RB萊比錫、馬德里體育會及拉素3大勁敵,然而莫斯科中央陸軍也非善男信女。雲加曾經在06/07球季的歐聯分組賽帶領阿仙奴鬥中央陸軍,只是錄得1和1負,論往績未曾擊敗這支俄超好手。李斯特城射手阿密特穆沙已經外借去中央陸軍,這位尼日利亞快馬會是阿仙奴的緊盯對象。

托利斯助馬體會入8強,寶刀未老。 AP圖片

此外,雲加執教多年有5支球隊在交手時未曾贏過,分別是意甲費倫天拿、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希臘的PAOK、英乙維爾港及俄超莫斯科中央陸軍。

米希達利恩期待作客莫斯科。 AP圖片

當得知抽籤結果之後,米希達利恩馬上在Twitter上回應:「莫斯科在召喚我們。」看來,米希達利恩似乎對於這次抽籤頗為滿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