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坦奴朗拿度「大四喜」 皇馬6:3炒基羅納 施丹:C朗好 皇馬更好

無忌 @ UPower

踏入2018年,基斯坦奴朗拿度完全回復殺手本色。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3月19日)凌晨上演的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在主場以6:3大炒基羅納,賽後以29戰得60分排名第3,距離榜首巴塞隆拿15分、距離次席馬德里體育會4分。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比賽完全是C朗拿度的表演時間,他在11分鐘、48分鐘、64分鐘及補時入波,加上59分鐘助攻隊友盧卡斯華斯基斯士哥,連同加里夫巴利後備上陣入球,以6:3狂炒基羅納全取3分,取得西甲3連勝。

這是C朗職業生涯第50次連中三元,也是他在西甲第34次戴帽。同時,他在西甲射手榜上累積了22球,落後榜首美斯3球,絕對有機會在餘下賽程後上爭奪神射手寶座。

施丹對於C朗表現讚不絕口。 AP圖片
AP圖片

施丹賽後再次盛讚C朗拿度是外星人一般的存在:「C朗拿度是來自另一個銀河系,這點毫無疑問。C朗好、皇馬更好,他的能量直接貢獻球隊進步。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西甲第2位,加上C朗在神射手榜落後美斯3球,他一定很努力去追趕。我也希望他的入球數字超越美斯,這樣便代表皇馬戰績更好。」

C朗在西甲射手榜上力追美斯。 AP圖片

皇馬隊友拿祖費南迪斯說,C朗拿度的強悍簡直不像真人:「感覺完全不真實,C朗拿度再次證明他是世上最佳球員。季初他被停賽一段時間,有段時間沒有入波,現在他終於歸位幫助球隊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