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銀牌選手變迷妹 金京愛聽見Wanna One姜丹尼爾聲音立即跪地

羅奔 @ UPower

韓國偶像實力果然厲害,就連見慣風浪嘅冬奧選手都要跪喺到。

有不少人都喜歡韓國偶像,就連冬奧選手也不例外,之前曾介紹過的「花滑月野兔」梅德韋傑娃都自爆喜愛EXO。近日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請來於平昌冬奧冰壺項目奪銀的韓國女子冰壺隊作嘉賓,而節目知道當中金京愛選手勁愛Wanna One的姜丹尼爾,特意為她神秘致電給姜丹尼爾,而當她知道對方確是姜丹尼爾時,竟然跪倒在地,場面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金京愛 Getty圖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不論在社交網絡還是訪問中,金京愛都曾提及自己是姜丹尼爾的「迷妹」,曾上載不少與姜丹尼爾有關的照片,完全是忠實粉絲。節目上,更為她特意安排與姜丹尼爾通話,原本一開始聽到聲音時,她說出「聽來不是姜丹尼爾呢」,但當對方正式問時:「大家好,我是姜丹尼爾」,金京愛立即超驚訝地站了起來,連椅子也直接被撞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截圖

不過其激烈表現不只至此,當姜丹尼爾直接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金京愛更是直接跪在地上,而與姜丹尼爾通話時突然變溫柔的聲線也令全場爆笑。她更被冰壺隊隊員和教練爆料,除了家中的牆壁都貼滿了姜丹尼爾、買了大量專輯,連去聚餐也特地選擇Wanna One代言的漢堡店,只為了換取印有姜丹尼爾的海報和產品。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雖然只是聽到偶像聲音,但她就一直向鏡頭比心心,更令主持劉在錫忍不住問:「現在是要比給誰看?」難以想像一名曾參與冬奧兼奪牌的運動員,會變一一名迷妹。姜丹尼爾也非常識做:「因為國家選手是自己的粉絲覺得非常榮幸,我會努力成為不讓你們丟臉的歌手。下次有機會見的話,會請大家吃肉的。」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