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重要部位再「受襲」 阿當斯笑對伊巴卡

肥仔波 @ UPower

男人最痛......

金州勇士的格連一直被譽為防守悍將,但他亦與球技骯髒扯上關係,因為他曾屢次於上籃時「起飛腳」,有兩次的「腳下亡魂」更都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阿當斯。去到美國時間上周日(18日)的比賽,即使雷霆沒有對上勇士,對手變為多倫多速龍,但想不到阿當斯又被同一手段襲擊......

阿當斯(圖上)(AP圖片)

於第三節最後4分鐘,雷霆以2分領先,當時控球權在速龍上,伊巴卡接到迪羅山的傳球,並由三分線拍球長軀直進。阿當斯見狀當然補位,但在他跳起嘗試封阻時,伊巴卡亦同時跳起,右膝竟然撞到疑似阿當斯的「男人最痛」位置。

影片截圖

兩人相撞後,伊巴卡被隊友扶起便步離現場,但阿當斯就不同,相撞時立刻按住大腿,落地時立刻跪在原地,更以「碌地沙」的方式滾出場外,繼續跪在地上。韋斯卜克拍拍他的背,看看他的傷勢如何。

影片截圖

不過「真男人」是不怕痛的,其後伊巴卡亦去了解阿當斯的傷勢,只見阿當斯佯裝憤怒,但與伊巴卡談了兩句後便展露笑面,已然是明白伊巴卡不是有心的。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