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提早落選阿根廷大軍? 森柏奧利可能放棄戴巴拿及伊卡迪

無忌 @ UPower

不選戴巴拿及伊卡迪,難道阿根廷又要寄望敗家仔希古恩生性?

歐聯比賽,希古恩(左)及戴巴拿聯手攻陷熱刺。 AP圖片

阿根廷在3月友賽意大利及西班牙,不過戴巴拿及伊卡迪雙雙落選。在友賽意大利前夕的記者會上,森柏奧利甚至開口直言,可能不會挑選戴巴拿及伊卡迪入伍,二人隨時無緣在今夏演出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森柏奧利領軍友賽意大利及西班牙。 AP圖片

周四在曼徹斯特接受訪問,森柏奧利這樣說道:「戴巴拿的風格可能不太適合阿根廷,我們很難再令他的表現進步。此外我們也會留意現有球員的表現,又或者同時間一直觀察及協助戴巴拿進步吧。」

戴巴拿似乎未受森柏奧利重用。 AP圖片
AP圖片
伊卡迪(中)同樣未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實力。 AP圖片

至於莫路伊卡迪在國際米蘭表現神勇,但是在阿根廷國家隊依然未入一球,森柏奧利因此感到苦惱:「伊卡迪的情況與戴巴拿相似,他在國米的表現不能複製到國家隊。事實我們應該一起努力,但問題已經不夠時間,伊卡迪的適應時期不能縮短。我未必完全放棄他,但是他的排序不在前列。」

阿根廷成敗還看美斯。 AP圖片
AP圖片

森柏奧利又指,阿根廷的成敗還看美斯演出:「如果美斯有表現,阿根廷是他的球隊。這是他的球隊,多過是我的球隊。至今,我仍然認為阿根廷是世界盃熱門。」除了美斯之外,阿根廷現役前鋒還有阿古路、希古恩、安祖哥利亞等,不過阿古路因為受傷缺席友賽意大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