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復出批評 保方:我40歲仍然是祖記首席門將

江承宇 @ UPower

我是說各位的言論,都是垃圾。

2006年協助意大利贏得世界盃冠軍,保方球員生涯最精彩一戰。Getty圖片

40歲的意大利鋼門保方在年初無緣世界盃決賽周之後宣布退出國家隊,不過最近他回心轉意復出,希望繼續代表國家南征北討。這位鋼門復出之後,將會代表意大利友賽阿根廷及英格蘭,是世界盃賽前比較矚目的國際友誼賽。

意大利無緣18世界盃決賽周,處於重建階段。 AP圖片

保方至今已經代表意大利國家隊上陣175次,不過很多人對於他今次復出很有意見,保方憤而還擊,他說這些外界的批評全部是垃圾。

保方在不敵瑞典之後曾經宣布退出國際賽。 AP圖片
保方在1997年,首次代表意大利國家隊上陣。(意大利足總官方Twitter圖片)

保方接受訪問時說道:「我知道每個人都了解我的情況,知道我的角色。我歡迎任何正面的意見,如果為了國家隊的好處,我願意放棄追求個人紀錄。我所追求的不是保方紀念賽,我仍然想為國家隊作出貢獻,帶著熱情回來。」

盛傳保方季尾掛靴。 AP圖片

「我40歲,但仍然是祖雲達斯首席門將。我不知道職業生涯最後一仗是代表意大利還是祖記,我也不知道屆時我能否保持冷靜。我初入行時只是騎著Vespa電單車出入,未來離開時只會坐公司車離場。」盛傳在季尾掛靴的保方說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