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洛杉磯時報登全版廣告 伊巴謙莫域自行宣布加盟銀河

馬菲爾 @ UPower

「戰神」真係霸氣,加盟曼聯時自稱「上帝」,今次就買全版廣告宣布自己加盟銀河

瑞典名將伊巴謙莫域與曼聯提早解約後,下一站是美職洛杉磯銀河並非秘密,但這名向來甚有霸氣的名將,在銀河官方宣布前已在周五的洛杉磯時報買下全版廣告,以宣告其加盟銀河,可謂別開生面。

洛杉磯銀河官網圖片

周五的洛杉磯時報刊登了伊巴謙莫域的專訪,亦有寫上「親愛的洛杉磯,不用客氣」、下款為伊巴謙莫域的全版廣告,據眾多媒體報道該版廣告是伊巴自行買下,而在報紙發行時銀河尚未公布伊布加盟的消息,所以瑞典「戰神」這次自行官宣也算有新意。

伊巴在洛杉磯時報刊登的全版廣告 網絡截圖

在洛時的專訪中,伊巴被問到銀河的球會規模是否大得足以駕馭自己,他不失霸氣地說:「若然銀河不夠資格,那我就將他變得夠資格就好。」他又解釋轉戰美國的原因謂:「闖蕩過歐洲、拿過33項錦標、為世上最好的球隊效力過、與世上最好的球員合作過,我想到美國踢自己的足球,也想人們享受我踢的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