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說服唐斯捱夜打機 神預測木狼輕鬆贏鷹隊?

肥仔波 @ UPower

估唔到西蒙斯嘅一聲恥笑,成為左今日場比賽嘅神預測,不過真心鷹隊都慘,咁樣比人睇低......

PUBG還是Fortnite,現時這兩款遊戲都「攻陷」NBA球員,他們於比賽後、訓練後就打機,甚至有人會直播。話說美國時間周三(3月28日)有明尼蘇達木狼主場迎擊阿特蘭大鷹隊的比賽,而在前一晚木狼主將唐斯就正與費城76人的西蒙斯打PUBG。唐斯原本因比賽而想早點休息,但西蒙斯得知對手是鷹隊後,竟然立刻遊說他再打一舖機,暗諷鷹隊弱,而最終木狼竟然也在唐斯轟入56分之下大勝?!

影片截圖
AP圖片

西蒙斯在網上直播自己打機,而唐斯就是自己的「機友」,NBA球員需注重自己的作息,當時兩人已打至深夜,加上唐斯明日有比賽,於是就為了休息而打圓場:「我看你是個PUBG高手,我決定讓你繼續當高手。」西蒙斯則未玩夠:「繼續玩吧,打多一場吧。」又問唐斯:「明天你的對手是誰?」

AP圖片

「鷹隊。」唐斯說。西蒙斯得知是鷹隊後,竟然立刻說:「你應該還有足夠的時間打機。」兩人都捧腹而笑。殊不知西蒙斯的一聲恥笑,成為今日的神預測,因為唐斯是役貢獻生涯新高56分,三分球8投6中,附加15個籃板,以驚人「雙雙」領木狼126:114大勝。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