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Panini世界盃集圖冊 菲爾鍾斯玩Face off變膠樣 曼聯球迷:如果他落場我都不知道他是鍾斯

無忌 @ UPower

Face off,是1997年吳宇森執導的美國動作片,由尼古拉斯基治及尊特拉華達做男主角。

球迷認不出鍾斯在集圖冊中的樣子。 Twitter圖片

世界盃年份少不了Panini世界盃集圖冊,不過有眼利球迷最近在集圖時發現驚人一幕,在英格蘭陣容中菲爾鍾斯有份入選,但相中人感覺完全不似鍾斯真人,彷彿是用Photoshop過份執相,又或者似菲爾鍾斯打了Botox,皮光肉滑但變成了膠樣,感覺奇怪。

皮光肉滑的鍾斯。 Twitter圖片
菲爾鍾斯Instagram圖片
是否還有變樣的球星,要考球迷是否眼利。 Panini World Cup Facebook圖片

以往菲爾鍾斯在比賽中不時有面容扭曲的樣子,令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但今次在世界盃集圖冊之中的膠樣卻嚇壞球迷。不少球迷都在Twitter上貼文表達感受,也有人說「這不是我熟悉的鍾斯」、「我肯定這個人不是鍾斯」、「他是否做了手術而我不知」,甚至有人說「如果他落場我都不知道他是鍾斯」等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